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及2017年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0:57点击数量:319

各学院:

 

       根据我省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评价制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定于2018年4月20日开始对2017届高校毕业生(含研究生)及用人单位正式启动网络调查,5月4日开始对2015届毕业生启动网络调查。

 

       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多次循环向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发送邀请作答短信和邮件,请各院系积极配合做好本次调查工作,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校友,利用QQ群、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敦促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参与本项调查工作。在调查工作正式实施半个月后,就业中心人员可通过http://gzdc.zjedu.gov.cn查询尚未完成问卷调查的本校毕业生名单,并反馈各院系,以提高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上网答题率。为确保调查的公信力,让毕业生对该项调查工作有更充分的了解,现公示《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网上问卷调查的公告》(附件1)和《问卷答题操作手册》(附件2),时间为2个月。

 

       本项调查工作相关政策问题请咨询薛玉刚(0571-88008572)、奚欧阳(0571-88008563)。技术咨询电话:0571-81060091。为便于联系,请各校负责本专科毕业生调查工作的老师加入QQ群672557748,负责毕业研究生调查的老师加入QQ群433608610。
       联系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浙江教育大厦五楼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邮政编码:310014 。

 

附件1: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pdf

附件2:问卷答题操作手册.pdf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