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活动预告】就业沙龙分享会 | 就我所想,勇往职前

发布人:蔡艳婷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8-03-14 14:07:15点击数量:340

青春,用选择去定义。

成长,用足迹来见证。

一生选调情 · 一世家国梦

青梅煮酒,论公务员选调生的山河之志

 

你是否想要近距离接触选调生,了解什么是选调生?了解选调生的优势与发展;你是否也时而疑惑自己是否适合选调生岗位,选调生适合什么样的人?你是否正在为选调生的报考做准备,需要笔试面试的指导。如果是,那就来参加分享会吧!

 

活动时间: 316日(本周五)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A210(原定地点 B111生涯辅导室与其他活动冲突)

邀请嘉宾:段仕君(2018年山西省委办公厅定向选调生)、李天琪(2018年江苏省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生

 

嘉宾简介

段仕君,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2008本科生,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应届博士生,研究方向为政治社会学,已被录取为2018年山西省委办公厅定向选调生。

 

李天琪,女,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2018届硕士,在读期间任生态二班班长、宣传委员,浙江大学学生基层工作服务协会办公室主任。20178月获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优秀实习生,已被录取为2018届江苏省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生。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