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情系家乡 筑梦东营-----2018年高校英才进东营暨东营学子家乡行活动公告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2-04 08:30:00点击数量:1536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201824日(腊月十九),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将隆重举办2018年高校英才进东营暨东营学子家乡行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1824日(腊月十九)8:30-16:00

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市东营区会展路176号)

二、活动内容

1、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组织部分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规模以上企业等350家优秀企事业单位设展招聘,提供人才招聘岗位10000多个。

2、现场推介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事业单位“双百引才计划”“大学生百千万聚才计划”等招才引智政策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

3、现场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莘莘学子,悠悠乡情。这是一场招才引智的盛会,是家乡为游学八方的东营学子准备的一份新年大礼。亲爱的同学们,创造家乡灿烂的明天期待你们的加入和支持,家乡正敞开温暖的怀抱欢迎你们的归来!

欢迎致电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科咨询详情,电话:0546-63789786378979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5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