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湖南省2018年定向浙江大学选拔选调生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10:54:15点击数量:557

 

浙江大学各位考生:

现就2018年湖南省定向浙江大学选拔选调生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请于20181119:001131700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2018114日(星期日)14:30-17:3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14:15前抵达考场。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定于115日、16日,面试地点见准考证。请考生于8:00前抵达面试考场候考室,8:30进行面试

三、资格复审

在面试候考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请考生提供以下资料:1.《湖南省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两份,需用A4纸双面打印,并经院()党组织、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审核盖章;2. 身份证、学生证原件;3.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学生干部,以及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的相关证明材料。鉴于选调对象将于20187月底前报到上班,考生应于20188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0181231日)。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1815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