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苏州市相城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简章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00点击数量:2119

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委发〔201628号)、《关于创新编制岗位管理办法鼓励事业单位引进高端人才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端人才,全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人才强区战略,经研究决定,苏州市相城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聘402018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选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非在职学历),且符合本次选聘基本条件。

二、选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选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见附件1)。

(二)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71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215日以后出生);选聘岗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201781日至录用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尚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四)境内高校应聘人员须于201881日前取得选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归国留学应聘人员须于201881日前取得选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曾有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人员;(3)曾被开除党籍、团籍或学籍的人员;(4)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5)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7)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本次选聘对象不含尚未就业、户籍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的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七)岗位简介表(附件1)中对选聘岗位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选聘采用“邮件投递”方式,应聘者投递应聘材料至邮箱:szxcqrsjgwyk@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材料压缩包均统一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所投邮件以回复“符合报名条件”字样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8115日下午15点整。咨询可电话联系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工作人员:0512-85182252

(二)报名资料:应聘者应正确填写《苏州市相城区公开选聘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登记表》),信息不实则视为报名无效。同时随附佐证材料拍照或扫描即可,排列顺序依次为:

⑴本人身份证;⑵《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并同时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出示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⑶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⑷学生证;⑸获奖证书、选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件)及其他证明材料。⑹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电子照(《登记表》上使用)。

四、考核

考核采用面试与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一)面试

1. 组织专业考官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资料进行人岗相适度评价打分,按1:3比例择优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选。

2.122日在相城人才网http://www. szxchr.com公布进入面试人选,并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地点。

3.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由组织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4.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二)专业考核

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考核环节人选。进入专业考核环节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复审成功后参加专业考核。专业考核采取为期1个月的岗位实践方式,由专业考评组测评参加专业考核人员的专业能力以及岗位适应能力。专业考核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专业考核的具体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计算

根据面试成绩40%、专业考核成绩60%计算综合成绩。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专业考核成绩高者在前。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资格复查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聘用考察和资格复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次公开招聘的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的人员,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聘用考察标准参照苏州市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

因考生专业考核、体检、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经招聘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同意,报相城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批,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

七、录取和聘用

各招聘岗位拟录取人员名单,在相城人才网上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报批、办理录取等相关手续。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次公开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取资格。

录取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取或签约、鉴证相关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新聘用人员统一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本简章由苏州市相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85182252

 

    附件:1.苏州市相城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应届优秀毕业生岗

           位简介

     2.苏州市相城区公开选聘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

     

                             

 

苏州市相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5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