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1-26 00:00:00点击数量:2094

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8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简介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目前统一管理宁波保税区、宁波出口加工区两个国家级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毗邻宁波舟山港,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两区享有“保税、免税、免证”等特殊政策,具有国际贸易、保税仓储、保税展示交易、进出口加工、国际采购配送等功能。全区集聚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千多家企业,2017年实现财政收入49.5亿元、工业总产值310亿元、外贸进出口735亿元。

201312月,由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与象山县政府合作开发建设象保合作区,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引进航天工科集团共建“航天智慧科技城”,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研究生阶段专业

人数

经济研究

应用经济学

3

行政管理

法学(一级学科)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2

建设管理

建筑学、土木工程

2

社保管理

临床医学、药学

1

三、资格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

(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高考统招时第一批次录取。

(四)19881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

(六)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获得过院级三等及以上综合奖学金;获得过院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包括优秀班干、团干、优秀党团员)、“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担任过院级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职务,或党()组织副书记及以上职务(不含社团、宿舍管理委员会等其他机构);班级党()支部书记、班长连续任职半年以上。

四、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到126日下午18时。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nftzzzb@nftz.gov.cn),以发件时间为准。

2、现场报名:采取现场投递简历方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参加审查人员需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登记表(纸质版、本人签名)、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学生干部履历证明材料、各类荣誉证书等。以上证明材料需学校盖章的,请各位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先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场报名的当场进行资格审查。

符合招聘条件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的,将核减拟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三)专业技能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逾期不到者视作放弃,空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30%和面试成绩的70%之和。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 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五)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体检结束后,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资格复核或考核不合格者淘汰(考核不合格标准见附件2)。

如出现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的,将酌情予以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反映问题经查影响录用的,不予录用,空缺名额不再递补;对所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为保证招聘人选的质量,如确无合适人选的,经管委会研究,可减少录用人数。

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用手续,不按时办理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不再进行递补。拟聘用人员凡属农业家庭户的,须在办理录用手续的同时办理农转非迁户手续,没有办理的,在试用期期满时,解除聘用合同。

正式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由用人单位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

五、其他

(一)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三)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毕业的符合条件的国境外留学人员可以报考。

(四)应聘人员未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或认证)的,将解除聘用合同,其中: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须于20189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于201812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六)聘用人员须在管委会服务期满5周年后,方可办理流动手续。

(七)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在“宁波保税区管委会网站(www.nftz.gov.cn)”上公布,请随时关注。

(八)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574-89286522;本次招聘工作监督机构: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宁波保税区纪检组,电话:0574-12388

附件:1.报名登记表

2.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核不合格标准

 

 

 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

20171229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