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山西省2018年定向浙江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11-24 15:18:02点击数量:610

 

    现将山西省2018年定向浙江大学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山西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

笔试时间:123日上午8:3011:30   

笔试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4103410441054106教室。

面试时间:123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叶耀珍楼102202教室。

二、笔试、面试

    请考生于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考试用品准时参加考试。笔试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笔试考场;面试考生需在13:20之前在指定地点入闱,入闱迟到20分钟的,不能入闱。

参加笔试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面试按照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体检、考察

省委组织部根据考试总体情况,研究确定考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20171124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