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公务员笔试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12:58:45点击数量:2457

各学院(系):

培养和推荐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建设者,向各级行政岗位输送合格人才是国家大学的重要职责。为提高我校毕业生报考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才的实战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同时减轻学生经济负担,就业中心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于101日至107日统一组织笔试培训,并提供经费支持。

一、报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为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准备,有志于进入公务员队伍及社会服务领域,从事服务社会公众利益的岗位工作。

3、报名时是中共正式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满足以下条件:在大学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会(团委)和协会(社团)主要负责人职务,且任职时间连续满1年以上;

4、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91日);

二、报名方式

1、根据本人自愿原则,登陆就业中心报名系统,选择“2017年公务员笔试培训(报名时间920日至927日),完整填写相关内容;

2、就业中心将根据报名信息,审核报名资格;

3、就业中心公布培训人员名单,收到通知后请完成现场确认环节。请于9298:30-17:00至玉泉校区永谦B205室核对信息并缴纳培训教材费100元。

4、请于1018:00到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门厅领取听课卡及培训教材。

   三、培训安排

 

培训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剧场 

 如有疑问请致电87951475.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