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浙大专场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09-23 10:00:00点击数量:1943

 

 

【宣讲会安排】时间:9月23日上午 10:00-12:00,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现场招聘安排】时间:9月23日下午 13:30-17:00,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门厅

 

 

 

聚英才  铸伟业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我国战略高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著名品牌,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971日,总部设在北京。其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我国国防部第五研究院。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我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辖有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等8个大型研究院,以及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专业公司、境内外上市公司及若干直属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要从事运载火箭、人造卫星、载人飞船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制、生产、发射和运营服务。科研生产基地遍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香港(深圳)、保定等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还积极运用航天技术,大力发展卫星应用、信息技术、新材料与新能源、航天特种技术、特种车辆及零部件、空间生物等重点领域,形成了军民融合的发展格局。长期以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6.3万余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29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1人,国家级专家100余人,千人计划专家30人,累计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654人。在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孕育形成了以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为灵魂,以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为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航天特色的企业文化。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正在加快构建航天科技工业新体系,加速发展宇航系统、导弹武器系统、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和航天服务业,着力建设国际一流大型航天企业集团。热忱欢迎优秀学子投身航天科技事业,为建设航天强国,实现航天梦、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职位申报】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2018年高校毕业生需求职位均在中国航天人才网www.spacetalent.com.cn上发布,请应聘学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后,申请职位。

 

【招聘日程】

 

 

 

【招聘单位清单】

序号 参会单位
1 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
2 一院十五所
3 一院一〇二所
4 一院519厂
5 一院物流中心
6 四院本部
7 四院44所
8 四院401所
9 四院7414厂
10 四院7416厂
11 四院科技公司
12 四院航材公司
13 四院中天公司
14 五院通信卫星事业部
15 五院529厂
16 五院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
17 五院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
18 六院7103厂
19 六院101所
20 七院本部
21 七院七部
22 七院7102厂
23 七院7105厂
24 七院7111厂
25 七院692厂
26 七院7304厂
27 七院重庆航天机电设计院
28 七院四川航天计量测试研究所
29 七院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本级
30 七院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
31 七院成都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2 七院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
33 七院四川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4 七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35 七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36 七院四川神坤电液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37 七院四川航天世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38 八院八部
39 八院复材公司
40 八院812所
41 八院802所
42 八院804所
43 八院航天装备
44 九院北京无人机系统工程研究所
45 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
46 九院卫星导航系统工程中心
47 九院空间电子工程中心
48 九院771所
49 九院772所
50 九院7171厂(16所)
51 九院7107厂
52 九院539厂
53 九院165厂
54 九院825厂
55 九院693厂
56 九院289厂
57 十一院
58 航天十二院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呼唤优秀学子

 

太空奥妙呼唤有为青年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期待你的加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由集团公司主办、研究院承办,并采取北线、南线并行的方式在全国25所高校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