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教育部紧缺人才可获得程度行业企业征询调查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7-07-04 16:43:14点击数量:697

        经教育部领导批准,作为教育现代化监测和研究的重大项目,教育部教育现代化监测研究课题组正式启动2017年紧缺人才可获得程度行业企业征询调查。本次调查对了解社会各领域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促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调查主要采取网络调查的方式,调查问卷已在教育部官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官网发布。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教育大数据APP,参与调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参与调查,您提供的信息将作为相关决策的重要依据。教育改革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您的参与就是对教育改革创新的最大支持。
        本次调查不记名,您填写的信息将严格保密;问卷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您的真实想法和贵单位实际情况填写。问卷填答大约需要15-20分钟。
        2017紧缺人才可获得程度行业企业征询调查问卷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 扫码下载教育大数据APP,填写调查问卷

       
        2. 进入教育部官网(www.moe.edu.cn)“公告公示”栏(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201705/t20170526_305928.html),或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官网(www.csdp.edu.cn)“2017紧缺人才可获得程度行业企业征询调查”专栏(http://dcwj01.eduthink.com.cn/jq/10791728.aspx),填写调查问卷。
        3.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填写调查问卷。

       

        感谢您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育现代化监测研究课题组
2017年5月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