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就业中心关于报名参加青岛市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00:00:00点击数量:1389

           应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邀请,我校将组织博士生参加8月24-25日在青岛举办的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详情请见青岛人社局邀请函。

具体报名方式是:

1、请在校就业中心首页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2、填写青岛人社局公函中的报名表“附件三”或“附件四”,发送到就业中心邮箱jyllb@zju.edu.cn,文件名是“浙大+姓名+附件*”;

3、6月20日报名截止,网上报名与填报名表发邮箱缺一不可,个人自荐也请在就业中心报名,直接报青岛人社局无效;

4、报名信息经青岛人社局确认后,方能获得邀请,活动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7951475,欢迎有意向的在校博士生积极参与!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日

 

 

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7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函

 

浙江大学: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三中心一基地”建设,青岛市拟于20178举办“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参加,提供1700余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和20余个项目需求。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拟于824-25日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行程安排另行发函)。

二、邀请人员

(一)贵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一般不超过2人。

(二)贵校符合活动岗位需求目录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博士及往届博士毕业生); 

(三)获得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等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

三、内容形式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在会场设立若干展位,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实地考察

各区(市)和企业邀请高层次人才和参会老师到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四、报名程序

采取人才自荐与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620日前填写《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有创业创新项目合作需求的人员,请于620日前填写《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见附件4),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请贵校确定1名联系人,负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全程对接协调和报名材料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以所在高校为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5)和汇总后的人才和项目报名表于622日前反馈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

五、其它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和高层次人才食宿免费,并按所在地区给予一定交通补贴。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他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附件一: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人才岗位及需求目录.doc

   附件二: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doc

         附件三: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四: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doc

         附件五:2017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531

 

(联系人:车振冬  张明,电话:0532-88916692,参会

老师QQ群:151651778,参会博士QQ群:458933939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