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泰隆杯”第五届浙江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1:40:52点击数量:626

 

决赛设三个类别,分别是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简称B类)和正在实施创业项目的创业实践类(简称C类)三个类别。决赛分别按照类别分组进行。
A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每位选手主题陈述部分限时6分钟、职业体验感悟部分限时4分钟,现场答辩部分限时5分钟。参赛选手须在决赛前合理安排时间到目标职业的实际工作岗位进行体验或观察,并填报职业体验感悟表(详见附件1)。职业体验感悟部分表现形式不限,要求参赛选手充分了解目标职业,明晰职业要求和展现个人职业能力。
B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TED演讲、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主题陈述部分限时8分钟,TED演讲部分限时2分钟,现场答辩部分限时5分钟。参赛选手须在主题陈述中对项目设计思路、项目创新创意点分析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TED演讲题目由参赛团队负责人在比赛前30分钟从题库中抽取,主要考察结合题目和项目本身,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意识、运用思维逻辑能力、及时总结思考予以阐述。
C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主题陈述部分限时7分钟,现场答辩部分限时8分钟。参赛选手须在主题陈述中对创业者认知、创业项目概况、创业项目成效和创业项目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
评委分别根据决赛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附件3、附件4)对每位选手进行决赛环节的现场打分(计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获奖名单将在就业网上公布。
 
决赛时间:2017年6月10日
决赛地点:A类: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会议室
                 B类、C类: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111生涯辅导室
决赛选手名单另行公布。未尽事宜,可咨询大赛组委会,地址: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206室,联系电话: 87953250,电子邮箱:jy@zju.edu.cn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实践基地
2017-5-22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