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求职技能小课堂之如何应对招聘面试陷阱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10:04:23点击数量:134

在招聘面试过程中,许多毕业生在回答面试官提问时,没有领会面试官的本意或落入了面试官设置的问题“陷阱”,导致个人的优势无法正常发挥,甚至放大了自己的缺点。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面试能力,沉着应对面试中可能存在的陷阱。就业中心和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别邀请到浙江物产金属集团由春雷先生,一位有着上万名浙大毕业生面试经验的资深招聘经理,与大家分享本期话题,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活动时间】2017年5月5日(周五)13:00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管理学院大楼1102会议室

【主讲嘉宾】由春雷  浙江物产金属集团 人力资源副总监、浙江大学职业发展导师

【内容提要】

 1. 校园招聘面试的类型与技巧

 2. 面试中常见的问题陷阱及应对方式

 3. 问答交流

【活动报名】: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报名提交后,可按照通知时间地点签到入场参加本次活动,如无特殊情况将不在短信通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