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硕士学位课程(中英双语)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7-05-05 16:00:00点击数量:622

宣讲会时间:2017年5月5日下午4点

           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区111室(生涯辅导室)

 

1.课程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年轻的科研密集型大学。在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列第13位。在全球年轻精英大学的排名中,南大也荣登首席之位。南洋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全球的商业领袖。50多年来,我们采用创新的教学法,融合了严谨的学术理论和真实的商业案例,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者。南洋商学院是新加坡第一所,也是国际上少有的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AACSB)两项认证的商学院。

金融硕士学位课程由南洋商学院开办,旨在为学生提供最新的金融财务知识和广阔的国际视野,着重培训学生在金融投资及交易等专业领域的分析能力,为亚太金融界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2.课程特点

  • 独特的双语教学设计

课程约一半的科目使用中文授课,另外一半科目以全英文授课。同时,还会提供英文商务沟通课程,帮助学生在专业领域提高表达技巧和沟通能力。

  • 开阔的国际视野

一年的新加坡在校学习提供诸多机会和国际金融机构接触,同时也会安排金融界知名人士讲演最新的金融投资实用技术。

  • 融入最新的实用金融解决方案

课程将采用真实案例和数据,使用模拟金融市场环境教学。

  • 强大的师资阵容

教授们都具有深厚学术背景及丰富实战经验。他们主要来自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同时金融银行界的资深人士及其它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也将受邀授课。

 

3.学制与学位

学生需在南洋理工大学修满36个学分。学制最短为12个月,最长为 24 个月。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将由南洋理工大学颁发金融硕士学位证书。

 

4课程设置与运作

课程为全日制课程,学生在南洋理工大学进行全职研修。一年课程分为四个学期,课程采用学分制,包括8 门必修科目,每门科目 3 个学分,而另外12个学分则需通过选修课完成。南洋理工大学保留在任何时候调整课程内容和运作方式的绝对权力。

 

核心科目

主要选修科目

金融基础理论

经济学分析

财务报表分析

统计分析

证券投资分析

固定收益投资分析

衍生投资工具

基金管理

公司财务

金融机构资金管理

结构性金融产品

兼并与收购

客户关系管理及商业道德

金融建模

全球金融市场动态

金融时间序列分析

金融风险管理

商业数据挖掘

金融专题讲座

5.申请资格

v  申请人需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成绩优秀;

v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v  在金融业、工商业以及管理等相关行业具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得到优先考虑。

v  具备申请资格并通过初审的申请人,需要参加大学组织的面试。

 

6.申请程序与学费

课程每年在十月份开学。申请日期通常从前一年的九月份开始,到6月底结束。

申请人在每期招生工作开始后在线提交申请表,并邮寄其它所有的申请资料至课程办公室。

关于每期招生的具体截止日期和详细申请信息,请参考课程网站上的说明。

 

报名费:100元新币        学费:48千元新币*

*适用于2017学年入学的学生。下一学年的学费可能会依据大学的年度调整而有所变化,届时会有相应通知。

 

7.联系方式

 

金融硕士学位课程
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南洋道 S3-B3A

新加坡639798

 

 

MSc (Finance) Program
Nanyang Business School
S3-B3A,

50 Nanyang Avenue

Singapore 639798

 

电话:(6565923247/67905696           

电邮:mscfinance@ntu.edu.sg                

网址:www.mscf.ntu.edu.sg

微信平台:NTU_MScFINANCE

 

 

NTU MSc Finance Programme_2016.pdf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