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求职期间警惕虚假招聘信息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7-02-21 16:51:14点击数量:337

各位同学:

        现已进入求职招聘旺季,近期学校就业中心发现个别不法分子以大型企业、研究院、高校等单位为幌子,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趁机谋取不当利益。请各位同学务必警惕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以下情况,谨防受骗上当。

1、招聘公告中没有涉及报名费、考试费等收费信息,但是事

后在个人邮件往来或电话中提出收费的。

2、招聘公告中没有明确的联系方式,如:办公电话,公共邮箱,官方网站等信息的。

3、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一些统一选拔的考试,需要交费的,一般都在正规官方网站,通过系统报名—审核—交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交费通过报名系统交费,一般不会是支付宝等私人账号。

除以上几点外,如在求职期间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通过网络、电话、同学间沟通等途径加以甄别,并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7951475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221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