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欢迎参加求职技能小课堂之求职的法律风险与控制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6-12-01 14:20:29点击数量:256

学校三方下发前,公司让我签了两方,如违约啥后果?上面约定的违约金是有效的么?

我签了三方协议,上面没填写违约金,但我违约时公司说要交5000元违约金,这合理么?

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出考研成绩前签了三方协议,如果不去工作选择读研,是否要赔违约金?

已经签了三方协议,如果去了公司觉得不适应辞职,我还要交违约金么?
……
 
       随着大学生就业走向市场化,求职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系列法律问题。那么,用人单位向你抛出橄榄枝时,大学生到底享有哪些合法权利呢?
      为顺应时代的变化和毕业生的需求,加强对学生求职就业的法律意识教育。就业中心特邀请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刘效权律师为你解读就业中的法律问题及解决途径。
 
时间:12月7日(周三)14:00-15:30。
 
地点:永谦学生活动中心B111(玉泉)
 
主讲嘉宾:刘效权律师,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
刘律师是浙联所高级合伙人,合伙人会议主席,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浙江省律师协会劳动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律师协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工商大学实务精英进课堂培训师,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专家组成员,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杭州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法律硕士,精通劳动法律和企业法律顾问工作。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30 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