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高校推荐入围笔试推荐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6-10-23 17:00:00点击数量:2046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应届毕业生,即能够在2017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五)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应在42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
(六)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中国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根据规定,凡有夫妻、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在中国银行总行工作的,需要执行亲属回避)。
二、年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落户要求,大学本科生应为19931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为19901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211日之后出生。
三、专业
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
四、性别
男生比例不低于50%
五、优先项
(一)曾获得学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荣誉称号。
(二)曾担任过学校级学生会、团委学生社团及学院级学生会、团委的主要负责人。
(三)学习成绩优秀,GPA(绩点)排名名列前茅。
(四)参加过重大项目或海外学术交流的经验。
(五)中共党员。
(六)有银行同业的实习经验。

 

           请已参加中国银行总行网申的同学于10月23日17:00前登录就业中心报名系统报名。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