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培训招募学员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6-09-19 10:49:12点击数量:309

请有兴趣的同学,在就业中心网站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就业中心汇总,统一报送。

 
 
 
附:“圆梦青春·出彩花季”
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期培训招募学员
 
为推进女大学生创业工作,培养和发现一批女性创业人才,杭州市妇联、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从2014年起到2016年,共同实施《“圆梦青春·出彩花季”杭州市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并于2014年10月-20169成功举办了两期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深受好评。第期培训将于2016年1020173举行,现面向在杭高校招募学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范围和条件
1、在杭高等院校的在校女生,原则上以大二以上女生为主,特别优秀的大一女生也可参加;
2、具有较强的创业愿望和发展潜质;
3、具有一定的创业实践或创业能力;
4、能坚持参加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各项培训、实践等活动;
5、具有一定社会责任感,有意愿参与社会活动和志愿活动。
二、产生方法
1、学校推荐。采取学校组织、广泛发动的方式,在高校中进行宣传发动,初步推荐一批符合条件的女大学生。
2、自愿报名。有意愿参加创业训练营的女大学生,自愿填写报名表。
3、资格审核。主办单位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择优录取成为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学员。
三、培训方式
1、开展创业培训。每期学员接受为期四次的有关培训活动。内容包括:创业政策、人际沟通、形象礼仪、团队建设、企业管理、外出考察及成功企业家访谈、互动等。培训为公益项目,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
2、提供实践机会。依托杭州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女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实现创业项目、合伙人对接。为女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提供进驻杭州女性众创空间进行孵化的机会。为女大学生创业成果优先提供线上、线下平台展示机会。
3、开展创业帮扶。发挥杭州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的企业家导师的优势和作用,为女大学生创业提供纯公益的创业咨询、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结对服务等。
4、推动政策支持。推动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关于扶持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引入女性创投基金,并为女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小额贷款贴息多渠道帮助女大学生提创业融资能力,降低贷款风险。
5、实行跟踪服务。建立学员资料库,进行持续的、系统的跟踪服务。
四、有关要求
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培训拟定于2016年10月开班,地点在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钱江路426号,地铁一号线近江站C出口附近),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到入选学员。请各有关高校协助做好组织发动和推荐工作,有意向的学生报名表请于109日前发送到lowiniwol@126.com。通过审核的人员将另行通知。不明事宜,请联系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培训部朱老师、陆老师,电话:0571-88892656、0571-88892659
附: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期培训学员报名表
                       杭州市妇联
                    2016914
附:
杭州市女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期培训学员报名表

    
 
    
 
照片
出生年月
 
联系电话
 
 
所读院校
及专业
 
   
 
有何创业
实践或经历
 
 
 
 
 
有何创业技能或特长
 
 
 
 
 
理想中的
创业方向
 
希望获得的指导内容
 
能否长期参加创业训练营组织的培训实践
 
是否有时间、有意愿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注:此表请于109日前发送到lowiniwol@126.com。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