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浙江省组织开展创业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6-09-19 10:20:50点击数量:67

各相关高校:

为调研我省高校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高校毕业生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及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创业影响因素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调查对象。2013-2015届浙江省高校初次就业率统计中就业标志为自主创业的毕业生。

2.调查方式。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确定调查学校及各校样本数,各高校依据下发样本组织相关毕业生填写《创业影响因素调查问卷》。为了保证调查数据真实有效,毕业生在填写本调查问卷前需要进行手机验证。

问卷网址:https://sojump.com/jq/9364967.aspx

微信扫一扫,问卷二维码:

 

3.调查时点。网上问卷调查平台开放时间为91日至930日。

二、工作要求

1.各相关高校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切实有效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2.调查问卷需填写完整,真实反映创业者实际情况。

三、其他事宜

各高校创业样本为内部资料,省中心将以电子表格形式于8月底在就业工作群中共享。未尽事宜请联系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赵健杰;联系电话及传真:0571-88008661

 

  2016826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