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浙大专场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6-09-27 19:00:00点击数量:4264

一、专场宣讲会时间:09月27日 晚上19:00-20:00,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排练厅

二、大型招聘会时间:09月28上午9:00-11:30,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门厅

网申地址:www.spacetalent.com.cn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成立于199971日,总部设在北京。其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我国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曾历经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和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拥有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等8个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以及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专业公司和若干家直属单位。研发和产业基地遍及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天津、内蒙古、香港(深圳)、海南等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要从事运载火箭、人造卫星、载人飞船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和发射,专营国际商业卫星发射服务,具有大型系统工程管理的能力和经验;积极运用航天技术,大力发展卫星应用设备及产品、信息技术产品、新材料与新能源、航天特种技术应用产品、特种车辆及零部件、空间生物产品等重点领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6.1万余人,培养形成了以学术技术带头人为代表的科技人才、以优秀企业家为代表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以能工巧匠为代表的技能人才等人才队伍。集团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9万余人,包括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32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1人,国家级专家100余人,千人计划专家27人,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有2557人。孕育形成了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培育形成了以“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为核心价值观和航天特色的企业文化。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投身航天事业!

高校毕业生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力学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机械工程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业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

动力学与控制

信号与信息处理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光学工程

 

招聘单位清单:

一院战术

一院10    

一院12    

一院14    

一院15    

一院703 

一院211  

一院天津公司    

四院本部

四院41    

四院44    

四院401 

四院7416

四院航材公司    

五院总体部  

五院总环部  

五院通信卫星事业部    

五院西安分院    

五院510 

五院529 

五院轩宇智能    

五院航天东方红

五院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    

六院本部

六院11    

六院11所(京)    

六院801 

六院7103

六院101 

六院165 

七院692 

八院八部

八院509 

八院149 

八院复材公司    

八院812 

八院802 

八院803 

八院804 

九院无人机  

九院704 

九院772 

九院539 

十一院    

十一院二所      

十一院十一部  

十一院三所  

十一院环境公司

十二院八所  

十二院四所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