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职慧公益“导师计划”招募学员啦

发布人:蔡艳婷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6-06-28 15:34:02点击数量:963

既不想人云亦云地过完此生,又不知道适合自己的路在何方?

既不甘为一份拿不出手Offer工作,又不知如何得到更好的?

既不屑日复一日地重复行进,又不敢下定决心改变行动起来!

 

所以你需要的不是暖心麻痹人的鸡汤文,也不是极具煽动力的一次演讲,更不是热闹的活动聚会。

而是一位陪伴你探索职业发展之路,引导你职业成长的导师!

 

对,这就是职慧为你准备的“导师计划”。

 

如果你期待导师直接给你答案,对不起,职慧做不到,因为每个人的天赋都在自己手中,你拥有解决自己问题的能力。

如果你期待导师提供推荐机会,对不起,职慧做不到,因为历经导师计划后有目标有方法有动力的你值得更适合的职位。

如果你期待导师畅谈多彩职场,对不起,职慧做不到,因为比起导师的过往经历我们更关注你的成长更想解决你的困惑。

 

那么职慧“导师计划”究竟能为你做什么?

三个关键词: 自我探索、专业方法、付诸行动

 

自我探索是帮助迷茫的你找到 What do you want?

专业方法是推动困惑的你掌握 “How to get it?”

付诸行动是促成踌躇的你实现“Make it happen.”

 

为什么是自我探索而不是学习大牛的路径?

——你是独一无二的,选择适合你的路才能做限量版的自己。

为什么是专业方法而不是告诉我们怎么做?

——告诉你的答案是别人的,教会你的方法却是你的。

为什么是付诸行动而不是鼓励我分享感悟?

——行动是所有困难最怕的对手。

 

如果看到这里,你认同职慧“导师计划”的理念,除了免费,再了解下“导师计划”优质在什么地方:

 

辅导极棒:专业的教练会陪伴你思考自己的目标、探索实现的方法、发现自己的潜能、寻找行动的方向。

 

超级亮点:许多志愿导师在职场都是经常给企业高管做教练的哦,高管才有的教练!因为太贵,普通员工用不起好吗?(小编流泪)

 

筛选特严:除了具备高公益承诺和5年以上职场经验,还需提交20分钟的教练录音供筛选,且必须同时获得两名导师督导Master Coach的一致通过才能成为志愿导师。

 

导师超赞:导师会充分运用教练技术,以你为中心,全然倾听,深度同理,提出有力的问题,帮助你梳理困惑,寻找行动的方向。

 

过去一年,导师计划已开办两期,共110名同学参加,35位导师平均花费三个月的时间陪伴3名同学,这样的“匠心”专业而真挚!

参加过导师计划的110名同学,都主动提交了满满的心得总结,写下了生活、工作的巨大变大。不信请看:

 

 收获1罗春娟老师的两次辅导对我触动很大,也必将改变我的人生轨迹。高考失利给我留下的心里阴影久久挥散不去,罗老师并未像其他人那样给我灌输过去的就过去了,人总是要向前看之类的心灵鸡汤。而是引导我通过想象,重回那个时刻,我意识到自己已经全力以赴了,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那不应成为遗憾。我这才真正理解改变可以改变的,接受不可改变的这句话的含义。

想想自己的人生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管是读研还是直接工作,踏踏实实走下去,都将得偿所愿。

职慧老师给予我的辅导将成为我人生关键的转折点,也将是我今后人生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收获2约谈中老师用了很多时间向我提问,了解我的情况,并用提问的方式让我自己去寻找自己的问题,剖析自己。全程老师从来没有对我提出的问题直接给出一个答案,而是在不断的提问中引导我让我自己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最终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抛开外界不可逆和不可控的因素,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最主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我确信能使我改变、能使我抓住机会的只能是我自己!感谢导师计划这个平台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给我力量!

 

 

 收获3在遇到职慧之前,我经历了一段焦躁的日子,那种铺天盖地的失落感让我抓狂。我想改变!通过职慧提供的导师计划平台,我逐渐回归了愉悦、平和的状态。第一次辅导中,老师通过生命宣言和平衡轮的方式,引导我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事、物。第二次辅导的主题是职业规划,我在与老师轻松的交流中逐渐看到了20年后的自己,一个自信、阳光的自己。感谢老师帮助我理清我想走的职业道路,带我走出了一直以来的持续低迷状态。每个人都会犹豫、会迷茫,究其原因是不自信。现在每当我闭上眼,脑海中还能浮现出那个开心的、自信的、幸福的、我一直向往的自己。我有信心,一定会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样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看到理想中的职场道路,彻底治愈迷茫,报名哟,毕竟这些提升都是“他们的”,只有你参加了变化才是你的。

 

报名渠道两种方式任一:

1.       直接复制链接:https://wap.umu.cn/ssu_1vEAf119

2.       关注职慧公众号(搜索职慧”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菜单栏导师计划”-“我要报名

说明:如果报名通过成为一名被辅导者Coachee,导师将会和你商议报名表中提交的三个议题(所以要认真填写报名表哦),达成一致后,你将获得两次1对1被辅导机会。每次辅导时间为1小时,远程进行。

 

 

 

世界上美好而免费的,除了阳光、空气和水,还有职慧公益的“导师计划”!对职慧公益的各位志愿者导师而言,最幸福的事情就是“Live to Give”

 

如有疑问可联系职慧导师计划负责人,微信号:livetgive(昵称和微信号都是它)。

 

职慧介绍:创立于2011年,当前已成为国内公益服务大学生人数最多的职业素养提升项目。截止到2015年,职慧服务于2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北川中学等110多所学校和机构,累计帮助超过13万余人次进行了助学成长。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8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