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浙报-阿里”传媒实训营招募计划通知(浙大版)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点击数量:956

为加强新闻人才、互联网技术人才和产业发展人才的培养,着眼传媒机构创新发展的现实需求和未来想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设立“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作为基金的子项目,“浙报-阿里”传媒实训营旨在培养有志于体验传媒技术变革和新媒体产品开发的人才,为优秀的新媒体人才提供实战机会,打通就业的绿色通道。

 

公司介绍:技术与传媒融合的“互联网+”企业

浙江日报系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报。2000625日,成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浙江日报、钱江晚报等传统主流媒体38家;新兴媒体包括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手机报、腾讯大浙网、边锋浩方网络平台及APP、媒体法人微博、微信公众号等200多个。现有6.4亿网络注册用户、4000万活跃用户、2000万移动用户。20132014年,浙报集团两次入选“世界媒体500强”,被评为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2011929日,浙报集团媒体经营性资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省级报业集团,目前市值超过300亿元。

近年来,浙报集团致力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互联网枢纽型传媒集团。2011年,创办传媒梦工场,荣获“2012中国新媒体十大创新品牌”。旗下传媒梦工场创投基金,致力于新媒体领域的早期投资(种子期与天使期)和孵化,已有的投资案例有虎嗅网、宏博知微、海博智讯、微拍、音乐天堂等;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中国新媒体峰会,是国内新媒体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职位:

实习岗位

人数

.net开发

1

测试

2

交互设计

2

前端开发

2

UI设计

2

 

要求与福利:

1、  实习时长为2-6个月,当然对有更长期实习需求的同学,也欢迎之至;

2、  享受实训津贴,由“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提供。

3、  实训期间表现优异,浙报集团将提供就业的绿色通道。

4、  实训营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一对一导师,不定期组织有趣的职业培训和团建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

报名方式:报名简历以文件名“浙大+姓名+岗位” 发 jyllb@zju.edu.cn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