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点击数量:1245

【暑期实习|携手安邦保险集团,安梦随行&邦享全球】

 

 

 

 

梦想与成功之间的距离是坚持,梦想与行动的距离是我们自己。

 

他,收购了纽约地标性建筑华尔道夫酒店;他,收购了荷兰VIVAT保险公司、比利时FIDEA保险公司及百年Lloyd银行;又是他,加入“剁手党,溢价收购美国信保人寿100%股权;头条还是他,CEO随同习大大访英!!金融版图扩展至亚洲美洲及欧洲等地!!!

他,异军突起,成为金融新秀!他,的确出手不凡,从业界“黑马”变身“壕王子”!

他,全球化布局,与时俱进,舞台无限大!

敢挑战吗?

安梦随行、邦享全球,安邦保险集团浙江分公司欢迎您来暑期实习。致青春,Don't give up!续梦想,Come on!!

 

【关于我们】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总部设在北京,总资产规模超过19000亿元。

安邦保险集团成员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财产险、人寿保险、健康险、资产管理、金融租赁、银行、保险销售、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集团下属保险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总计拥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全球超过3万名员工为3500多万名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是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集团之一。

 

【放送的实习岗位:运营管理

【培训课题】

Ø  行业介绍及发展企业文化初体验、成功人士的十大习惯……

Ø  培训需求可钦点(重要的事只悄悄地说一遍!)。

【实践课题】

Ø  审核、录入及扫描投保资料,资料及回执的核销,整理归档;

Ø  追踪系统内投保单处理核保件的问题件及保单缮制及下发;

Ø  日常新契约工单报表制作、下发;品质管理件的整改及归档;

Ø  客服保全批单的打印分发及归案。

 

【实习福利,可享受神马?】

Ø  实习时间20167-8月,实习工资120/天;

Ø  专业培训,知心导师、团队建设,样样有!

 

【报名!报名!!报名!!!】

Ø  电子邮件报名,以 “暑期实习-姓名-学校-专业” 命名,投递至邮箱:

AB049195duyuxiang@ab-insurance.com 。经公司初审筛选及面试后电话通知实习安排。

Ø  报名截止时间:2016630

 

【在这里等您】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39号华源发展大厦19

联系咨询:杜先生          电话:0571- 56920513

 

 

 

 

 

 

 

 

 

纸上得来终觉浅,要想体验快点“行”!Come on!!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