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2016年杭州市大学生师友计划导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6-05-17 11:37:00点击数量:243

           为强化大学生师友计划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类创业导师的作用,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2016年杭州市大学生师友计划导师的推荐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校友中(或有业务合作与交流)的企业家、企业中高层管理精英、资深HR以及社会中介机构专业人士。
二、推荐条件
1、要热心公益事业;
2、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丰富的就业创业经验和专业知识;
4、愿意奉献时间和精力帮助和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三、推荐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校友,在5月25日前将《2016年杭州市大学生师友计划导师推荐表》(附件)电子版发至zhulz@zju.edu.cn。由就业中心统一汇总、审核,报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导师的选聘结果将在“杭州大学生师友网”和“杭州就业网”公布。
联 系 人:朱连忠    联系电话:87952717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