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报名参加2016 中国洛阳优秀人才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6-05-21 00:00:00点击数量:786

    据洛阳市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的工作安排,定于5月28日举办2016中国洛阳优秀人才交流会,特邀请我校应届毕业生参会,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洛阳市委组织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洛阳市人才办、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交流会时间
2016 年5 月28 日9:00---16:00
三、交流会地点
主会场:洛阳会展中心(洛阳市开元大道东区1 门三楼大厅)
四、参会安排
请贵校安排岗位对口的学生参会(招聘单位详情,请见活动专区 
http://www.lyhero.com/gccrc/chdw.asp )。
报名参会的学生凭来洛车票、机票等原始票据(票据日期须为28 号前一周内有效)给予路费和食宿补贴(省内其他地市400 元,外省600 元)。


请有意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于5月22日前在就业中心首页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5月23日下午短信通知报名同学,名单报洛阳人才服务中心后的确认信息。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 校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7951475

 

 

就业中心

5月15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