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求职技能小课堂之简历制作专场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5-09-23 13:50:43点击数量:663

 

如何让你的简历能快速从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得到招聘方的青睐?
 
 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专业人士简历点评修改!
 
报名请登陆就业中心网站“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项目名称“简历制作”),并请上传简历。
 
 
【主讲】:王莉
杭州三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2000年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从事人力资源行业十四年,从专员做起历任大型外资IT企业HR经理、总监,CHINAHR(中华英才网)浙江市场部兼项目部总监,后自主创业。创业从1个人做起,目前公司自有员工100多人,销售额5.5亿,在行业中口碑最好,市场占有率超前,行业排名前五,多次被省市人事社保局和工商局表彰。
 
 
【活动信息】
时间:2015年9月29日(周二)14:00
地点:浙大玉泉永谦活动中心一楼职业生涯辅导室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3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