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邀请报名参加第十三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公告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5-09-25 23:59:59点击数量:557

附件一:第十三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二:绍兴市2015年人才科技项目需求汇总表.doc

 

 

各位海内外博士:

浙江绍兴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著名的水乡、酒乡、名人之乡,先后荣获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等称号和“联合国人居奖”,目前正在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2014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GDP4265.83亿元,比上年增长7.5%。全年财政总收入546.34亿元,比上年增长8.8%。全年货物进出口总额346.8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9%  

绍兴已经连续九次被授予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称号,创新型城市测评位居全省第三。全市拥有9所普通高校,7个省级以上高新园区,1 个留学生创业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现有省级以上各类科技型企业2580家、省级企业研究院71家、省级企业研发中心280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共有54家企业取得博士后招聘资格。不断推进“330海外英才计划”,已落户海外高层次人才170名,其中入选国家“千人计划”10名、省“千人计划”38名。市本级设立3亿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引导社会资金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全市共有56家上市公司。

绍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内外博士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近年来,绍兴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鼓励和支持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一系列人才扶持、奖励政策,构建了良好的创新环境和创业平台。已连续举办十二届的“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有效实现了企业、人才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绍兴的科技竞争力,影响不断扩大,作用日益显现,深受广大海内外博士和绍兴企事业单位的欢迎,一批合作项目已经在全市各地成功实施。

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成果引进力度,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绍兴市人民政府将于201511月上旬举办第十三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暨人才科技项目合作洽谈会。现将活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1、考察绍兴各大开发区、特色产业及其重点企业;

2、参加人才科技项目合作洽谈会;

3、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须具有博士学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项目,事先和《绍兴市2015年人才科技项目需求汇总表》(附件2)所列及其它绍兴企事业单位进行联络对接。

三、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这次活动的海内外博士,请务必于925日前翔实填写《第十三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我们。其中,通过项目对接,和绍兴企事业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博士,我们将于10月上旬发出正式邀请。

四、旅费补助

应邀参加活动的海内外博士活动期间的食宿由主办方提供。每位海外博士可凭2015101日后本人有效入境证明领取交通费补助(如果申请人在入境期间参加浙江省其他活动已经领取过差旅补助,不再另外补助)。补助标准:欧美澳博士5000元、亚洲博士3000元,先期回国的海外博士和国内长三角地区以外博士2000元,省外长三角地区博士1500元,省内博士1000元。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

  话:0575-85141274      真:0575-81503210

E-mailsxsrsjzjc@163.com 

联系人:邢明勇   13777335066

 

附件1、第十三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报名表

附件2、绍兴市2015年人才科技项目需求汇总表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绍兴市人民政府

O一五年八月五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