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新闻动态

iZJU4.0功能全新大改版,实习招聘尽在"掌"握

发布人:蔡艳婷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4-11-19 09:56:53点击数量:4742

 

附:下载渠道

1.各大安卓市场以及苹果的appstore

2.官网下载,网址:http://www.izju.org/

3.描如下二维码下载

 

 

                                        

 

   

201411月,iZJU移动校园平台4.0.0版正式发布。新版客户端采用了更加活泼生动的UI设计,开放了账号体系,得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已全新升级实习招聘菜单,涵盖热门推荐我的招聘宣讲资讯实习就业实习模块涵盖宣讲会、招聘、实习等重要信息,与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官网数据全面同步,为招聘季的浙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不可错过的信息获取平台。

   

iZJU浙江大学最大的手机移动媒体信息平台,覆盖80%浙大师生,拥有最全面的浙江大学信息资询,具有信息精准分类和投放的功能,并添加wifi直连,查询校车、黄页、课表、考试等多种移动端便捷工具,为浙大师生服务。在iZJU,你可以轻松掌握实习招聘信息、浙大资讯、精彩学生活动以及生活攻略,并可根据个人情况定制信息源。精彩浙大生活,iZJU为你一网打尽!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