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毕业生申请LinkedIn领英免费高级账户的通知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4-11-17 16:06:40点击数量:3146

 活动背景 

 LinkedIn创建于2003 年,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并协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用户数已超过3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每个《财富》世界500 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
在美国,领英与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耶鲁大学等几乎所有顶尖高校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新生从入学培训开始接受使用领英的职业辅导,并在整个在校期间持续接受职业社交能力培训。领英档案也成为美国高等院校招生和企业招聘时的重要参考。
每年,美国常青藤联盟学校都会邀请领英开展校园行活动,为学生提供职业培训和指导。今年,领英进入中国,LinkedIn领英中国常春藤联盟计划旨在与中国顶尖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帮助学校建立品牌,获得前瞻洞察;整合校友资源,增强软实力;提高学生竞争力,
帮助同学们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扩展人脉,抓住机遇,找到理想工作。

 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2015届毕业生

 申请流程

1.新用户:使用学校学号邮箱注册LinkedIn

2.领英会员:帐户设置-隐私与设置中更改默认邮箱为学校学号邮箱(@zju.edu.cn)

3.点击“以领英账号申请”-完成申请

 申请链接

https://cn-marketing.linkedin.com/huodong/application/event/2/

 截止时间

2014年12月1日

 活动详情

向浙江大学所有应届毕业生免费赠送1年LinkedIn领英高级账户是中国常春藤联盟计划的一部分,每年新一届的应届毕业生都可享受此项合作福利。

LinkedIn高级账户能够帮助同学们在激烈的求职季竞争中寻求全球机会扩展人脉、抓住机遇,找到理想工作与学校。

1. 充分求职准备

查看应聘公司信息、面试官档案

2. 增大面试机会

置顶你的简历,HR优先查看

3. 追踪offer进度

站内发送Thanks Letter、直接与面试官后续交流

4. 选择理想学校

一站式查看所有理想院校,了解就业竞争力排名、校友实名评价

5. 争取推荐信

查看教授档案,与大牛教授建立在线联系

6. 拓宽校友人脉

加入校友群组,向校友求助精准的信息与机遇

7. 规划个人发展方向

参考学长学姐档案,咨询毕业后的发展规划

关于申请帐号有关事宜,可咨询就业指导部,87952717,或发邮件至jy@zju.edu.cn.

点击下图可查看领英LinkedIn高级帐户功能介绍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