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启用2015届毕业生电子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人:李铁林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4-10-28 14:26:43点击数量:17160

 

各院系、用人单位、毕业生: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用人单位,并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学校定于10月29日下午1时起开放网上在线签约管理系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可通过在线签约系统完成电子协议书签约流程。电子协议书与纸质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一旦电子签约完成立即生效。今年我校将统一使用电子协议书签约,电子签约完成后打印纸质三方协议书备档留存。
 
具体时间安排:
国防军工企业签约:2014年10月29日开通至2015年8月中旬
非国防军工企业签约:2014年11月20日开通至2015年8月中旬
操作要点和步骤:  请使用IE浏览器完成电子签约流程
 
用人单位:
 1、在浙江大学就业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default.html首页左上角注册企业信息(如已注册 ,则直接登入即可)登入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网上三方协议书管理
2、  填写电子三方协议书签约单位基本信息
3、  起草电子三方协议书,并向学生发出录用通知
4、  预设学生确认电子三方协议书时限
5、  待学生确认电子三方协议书后,打印协议书文本一式三份(也可通知毕业生先打印)
6、  用人单位签字盖章后将协议书寄回学生本人,在毕业生、院系签字盖章后返回一份至用人单位留存
 
毕业生:
 1、(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学校就业中心管理平台,点击协议书管理
2、  查看已有电子三方协议书及签约时限(可能多份)
3、  在约定时限内,确定其中一家接收单位正式签约(签约确认前可浏览报到证信息)
4、  打印三方协议书文本一式三份,也可通知用人单位先打印。
5、  学生、院系签字盖章后将协议书寄用人单位、在用人单位签字盖章后返回二份给毕业生,其中一份交回所在院系。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41027
 
注意事项:
1、首先设置IE浏览器安全级别: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启用“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不安全)”
2、在打印页面“页面设置”勾选“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C)”的选项
3、签约确认前务必仔细查看用人单位的电子协议书。
4、电子签约完成后,电子协议正式生效,想要重新签约需走违约流程。
 

签约指南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