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武汉市关于面向浙江大学专项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公告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4-04-15 00:00:00点击数量:1720

武汉市事业单位专项选聘岗位.pdf

武汉市国有企业专项选聘岗位.pdf

 

为服务和推进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优化年轻干部队伍结构,拟面向浙江大学应届毕业研究生,专项选聘一批紧缺专业人才,安排到武汉市部分区(功能区)区属企事业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浙江大学2014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

二、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武汉,认同武汉发展理念和武汉精神;

3、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事业心、责任感较强,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81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11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所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非应届的在校生;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具体岗位详见本公告附件。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于201448414期间,登陆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按照选聘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供的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报名表中所填专业应与毕业证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可于201449415期间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414日前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拟选聘人数达不到3:1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应于201441619日,登陆报名网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后,报名工作全部完成。未按时进行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于2014424427,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4427,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在武汉进行,笔试试卷类别根据报考岗位分类确定。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一般按照拟选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的比例研究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不受面试比例限制,不占用面试指标。

(二)面试

面试时间为20145月初。事业单位岗位的面试工作,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集中进行;企业岗位的面试工作,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集中进行。

面试前,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会同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用人单位对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免笔试人员按面试成绩直接计入综合成绩。

五、考察、体检和公示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选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1.5的比例研究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考察结束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集中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从考察人选中递补人选;不宜递补的,该职位计划取消。

体检合格的,统一在相关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六、聘用手续办理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其中,报考事业单位岗位的,办理岗位认定登记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报考企业岗位的,签订3-5年期劳动合同。

拟聘用人员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待本人与该单位解约后,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报名咨询电话

报考事业岗位咨询电话:027-85516896(兼传真);

报考企业岗位咨询电话:027-85516897

 

附件:1、武汉市事业单位专项选聘岗位一览表;

      2、武汉市国有企业专项选聘岗位一览表。

 

 

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42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