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五届宁波高洽会的通知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3-09-04 13:30:55点击数量:2852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3914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举办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详细信息请见附件。我校有4502014届应届研究生(硕士、博士)享受交通补助费的邀请名额,每人补贴200元。

 

1、报名对象:浙江大学2014届应届研究生(硕士、博士)。

 

2、报名时间:即日起到98下午5:00

 

3、报名方式:

    点击网站https://zjuam.zju.edu.cn:8443/amserver/UI/Login?goto=http://www.career.zju.edu.cn/ejob/hdbmLogin.do登陆报名,选择宁波市第十五届高洽会报名选项并输入个人资料、上车校区等信息。就业中心将审核后于99公布报名结果。为了便于管理,学校将统一包车前往,凡是报名成功的同学必须到指定购票点确认信息与购买车票(往返70/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发放补贴。

 

4、订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就业中心网站

  

 5、注意事项:

    1)享受交通补助的对象仅限于2014年毕业硕士生或博士生。我校交通补助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

    2)就业中心将审核后于99公布报名结果,并根据报名时上车信息安排上车校区与购票校区,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各校区的购票时间和地点,切勿错过。

    3)凡是报名成功同学,需在指定时间地点购票确认,并务必乘坐学校包车前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发放补贴,如有疑问,请致电87952717 石老师。

    4)购票时间与乘车出发时间有几天间隔,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车票,切勿遗失。

    5)上车时间、地点及车号将印在票面上,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按时、凭票乘车。

    6)为了方便组织和联络,请同学们在出行当天保持手机畅通。

    7)出行在外,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手机、钱包等)。

    8)行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带队负责人联系。

    9)交通补助回校后数周内发放到与学号绑定银行卡中,请注意查收。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3年9月4日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十五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函.doc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