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宁波市面向C9高校社会实践项目(岗位)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6-06 17:00:00点击数量:4790

宁波市面向C9高校的社会实践项目(岗位)征集活动共征集到101家单位、215个岗位、500余人次的需求。为顺利完成C9学生参加实习对接工作,特拟项目(岗位)报名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发动。学校将社会实践项目(岗位)汇总表、单位简介通过校园网络等形式进行宣传;

二、6月6日前,学生可根据社会实践项目(岗位)内容与各接收单位进行前期沟通,明确初步对接意向,并填写《C9高校社会实践学生信息登记表》(附后)后报至学校就业中心邮箱zjucareer01@gmail.com,学校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7951226;

二、610日前,由学校就业中心将报名登记表汇总并发送给宁波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将组织接收单位进行确认。

三、615日前,宁波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将确认信息反馈给学校就业中心,并落实各县(市)区和接收单位落实好学生人身意外险、食宿、生活补贴、交通费报销等工作。同时,学生和接收单位就实践活动起讫时间、工作内容、准备工作等事项进行具体沟通和落实工作。

 

                                                   宁波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10

   附件1:《C9高校社会实践学生信息登记表》

   附件2:宁波全市社会实践单位简介

   附件3:宁波全市社会实践项目(岗位)征集汇总表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