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十大军工集团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一一研究所招聘简章

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6 13:16:00点击数量:5275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一一研究所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招聘信息

 【基本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一一研究所(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主要承担星、箭、弹、船、(探测)器及其它特殊设备用电源系统、控制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试验任务,以及光伏发电和储能电源的民用产业孵化工作。所内现有七个研究室,分别从事物理电源、运载火箭电源、导弹电源、贮能电源、电源系统及控制设备、载人航天电源系统的研制、军用锂离子蓄电池研制。另有三个研发中心,分别是太阳能研发中心、电化学研发中心、电源系统研发中心,主要负责跟踪国际科技前沿,研发相关产品,为该所未来发展积蓄技术储备。
所本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东川园区,现有职工1000人,其中技术人员530人,博士后2名,博士45人,研究生276人;国家级专家2人,省、部级专家3,行业专家和学科技术带头人20人,享受国家政府特贴专家11人。研究所现有硅/砷化镓太阳电池、镍镉/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和热电池四条国军标生产线,拥有多个卫星电源系统平台,四十多年来,已经为30余颗卫星(飞船)、30余枚运载火箭、10余种战术武器(导弹和兵器),以及其他一些特殊应用领域(航空、舰船等)提供了优质电源系统或贮能电源产品,形成了电源系统及控制装置、太阳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化学电容器等2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产品,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电源专业技术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民用市场领域,研究所抓住自身的专业优势,已先后孵化出上海市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航天电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个产业公司(中心),在光伏和动力锂电产业领域开发、生产了大量国内外知名产品。
研究所本着以人为本、开放创新的管理理念,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开发战略和开放式、生涯式、开发型、学习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积极创建以学习、创新为核心内容,以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为核心学习理念,以学习文化质量文化班组文化为特色企业文化的O-I-E-S学习型组织,为职工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广大有志于航天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航天光荣的团队!
【招聘岗位】
1、电源系统设计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博士研究生;
擅长AC-DCDC-DCDC-AC电路拓扑结构和原理;
能熟练使用protel进行电路设计
熟悉电力电子电路的建模、仿真及控制技术
熟悉autocadproe等绘图软件,能够应用C语言、汇编语言等进行编程
2、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信息化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负责工程信息化建设规划策划
负责工程信息化软件开发、实施和项目管理
负责技改项目中工程信息化软件申报、评审等工作
负责工程信息化新技术引入、应用和推广等工作
负责数字化型号研制流程优化工作
负责工程信息化软件的日常运维、升级、优化工作
【薪酬水平】
年收入:博士年薪14-15万元、硕士年薪10万元以上。
 利:享受上海市职工社会保障制度,交纳五金(转正后交纳补充公积金),享有交通补贴、伙食补贴、各类奖金、福利津贴;外地生源享有良好的住宿条件。
博士生享受10-15万元的买房补贴,硕士本科生享受10-15万元的买房无息贷款等福利。
【联系方式】
:孟老师
联系电话:021-24187608                         真:021-24188008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2965      邮政编码:200245
E-mail地址:mengkai0990@sina.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