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安徽新华学院简介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5 07:21:01点击数量:1401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由安徽新华集团于2000年投资创办,2005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同年12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正式成立,成为安徽省第一个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200812月,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成为安徽省首家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

 

    学校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现有各类在校生20000余人。教职工1100余人,其中,教授98人,副教授163人,博士及在读博士78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等各类优秀人才50余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中外期刊1200余种。学校拥有1个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安徽省首批创新创业示范校,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基地,安徽省唯一一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试点单位。设有高等教育研究所、国学研究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学校现有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动漫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以工科教育为主,涵盖经、管、文、理、医、艺等学科的70个本、专科专业,其中本科36个,专科34个,形成了普通本专科教育、成人教育、中外合作教育等多类别、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格局。

 

在“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的指引下,一代代新华人潜心耕耘、励志践行。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安徽新华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谱写华彩篇章。

 

 

招聘信息请参看:http://rsc.axhu.edu.cn/contents/158/14411.html

 1、安徽新华学院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xls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