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十大军工集团

北京航天天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诚聘安防技术员

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3:46:25点击数量:1071

 

北京航天天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诚聘安防技术员
 
一、招聘职位
安防技术员(人数:10人)
1) 相关弱电专业(安防、通信、电子、计算机、自控类等)本科以上学历;有志于从事建筑智能化和安防产业,作为公司后备力量进行培养。
2) 公司以德选人,须具有良好的语音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必须具有工作责任心。

 
二、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天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的下属企业,注册资金4260万元。主营业务:
1、从1983年起即专职从事安全防范、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在业界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行业地位,拥有行业专项经营资质,客户遍及金融业,市政重大工程,军事大型工程,大型办公写字楼、超市等。已在金融、市政、军事、智能化小区、教育、卫生等领域承接并完成了几百个安全防范监控系统,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和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集成项目。
2、天盾公司依靠专业人员的高科技素质和高度的敬业精神,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了以色列SYSNEL公司门禁、考勤产品,德国KABA门禁产品,北京先进视讯的视频服务器,LG快速球等产品的代理商。公司有专门的租赁设备库房和销售商品库房,设有专人保管的资料库和档案库,建有内部局域网,实现了现代化信息管理。
3、天盾公司凭借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完善的销售体系,雄厚稳定的经济实力,自行开发研制、生产门禁产品及配套软件产品。
天盾公司强调以“德”用人,强调团队精神,要求所有员工都能做到积极思考、积极行动、善于总结;要求每个员工为自己的成败负责、为公司给自己的投资负责、为其他同事的配合工作负责、为公司的声誉负责。并一直在为打造一个制度完善、纪律严明、有极强战斗力的团队而努力。天盾公司是一个相互尊重、理解和支持的团队,是一个工作规范、简洁、高效的团队,是一个兢兢业业、始终追求完美、勇于负责、有极强成功意识的团队。
公司将根据每个人的劳动成本和切实成效来支付其劳动报酬。公司要求每个员工必须首先回报公司为其劳动而投入的资金、设备、工作环境、机会、公司声誉、管理和其他配合人力等。同时,公司重视对员工的专业技术培训,在实践中培训员工。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欢迎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公司将给大家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共同进步的职业发展空间。

 
欢迎2013届毕业生加盟北京航天天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有意向者请登录
企业指定网络招聘平台 一览安防英才网 进行申请:
http://www.afjob88.com/Job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238564564395&ZhoaPinDetail=43485714
 
 
三、作息时间
●上午上班时间:8:30-12:00
  下午上班时间:14:00-18:00
●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节假日休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社会保险和福利
1、入职员工均享有“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职工可享有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带薪年假;
3、节日购物卡,转正职工生日发放生日贺卡及蛋糕券等;
航天天盾期待您的加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小姐
联系电话:010-68766416
邮箱地址:hr@httd.com.cn
联系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2号航天二院东工业区85-2号楼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