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武警警官学院2013年度文职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3:06:45点击数量:2763

 

武警警官学院是四川省境内唯一一所军事院校,位于成都市南郊华阳镇,属天府新区规划要地,毗邻成都大学城和双流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拥有一支教风学风严谨、文化功底厚实、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氛围浓厚的师资队伍,先后被表彰为“全军绿化红旗单位”,全国绿化“300佳园林式单位”,武警部队“卫生达标单位”。学院主编、参编了20多部武警院校教材,2512篇学术文章在军内外刊物上发表,共有46项科研成果获得上级奖励,其中国家级奖励13项,军队级奖励6项,武警部队奖励14项,省级奖励13项,6项取得国家专利,研制的“夜间照明自动显示靶”、“哨兵武器防抢夺电磁锁定装置”已投入院校教学和部队执勤、训练使用,2004年,学院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多媒体教育资源画面语言》子课题研究基地。(具体信息见互联网“武警警官学院招生信息网”)

 

一、招聘范围

(一)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档案存放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社会流动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要求: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国家,热爱人民,热爱人民军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历史清白,未参加过“法轮功”以及被公安部门确定为对社会有危害的非法组织,符合征集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

(二)年龄要求:初职35周岁以下,中职40周岁以下,高职45周岁以下。

(三)学历要求:从事教学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从事图书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从事医护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专业素质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

(四)身体要求: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气质良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我院招聘的文职人员,是指按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履行现役军官(文职干部)同类岗位相应职责的非现役人员。2013年度计划共招聘110,招聘岗位包括高教、图书、实验、工程、护理、药剂、医技等。(详见后附《文职人员招聘岗位分布一览表》)

四、待遇

聘用后,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和《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一)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军队文职人员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执行,月平均收入以教学岗位为例:除去保险部分,初级约3850元人/月,中级约4850元人/月,高级约6400元人/月,课时费及其他奖励性津补贴另计。如遇部队统一调涨工资,按照部队规定的新标准执行。

此外,对做出突出成绩的文职人员,参照《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给予奖励,获得一等功以上奖励的,增加两级薪级工资,提前一年晋升一级岗位等级;获得二等功或者三次三等功奖励的,可以增加一级薪级工资。

(二)博士研究生可以直接聘任在中级岗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资格人员可以竞聘学院中级岗位。

(三)学院按照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等五种社会保险;住房按照有关规定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文职人员参照现役干部有关规定享有休假、探亲、体检等福利,有落户需求者,户口可落户成都市双流县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学院将积极协助办理。

(五)在不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前提下,可以在职攻读与聘用岗位专业一致或者相近专业的学位,学院将提供相应的学习条件并有计划地选送现实表现好、有发展潜力的文职人员外出进修培训。

(六)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贡献,表现优秀的文职人员,按照军队有关规定享受特殊贡献津贴和专业技术人才奖励性津贴。

五、预报名程序

(一)截止时间:2013521日前。

(二)报名方式:填写《报名申请表》、《基本情况登记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一并打包重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840556821@QQ.com。不方便上网的同志,可将以上材料纸质版邮寄至我院干部处。

(三)报名要求: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和所填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责任自负。报名时应认真理解招聘信息,选准选好应聘岗位,只能选择一个聘用岗位中的一个单位报名,不能选择多个岗位和多个单位重复报名。要诚实守信,被确定录用后应按要求准时报到。

联系电话:028---85637730 (欧阳干事)

邮寄地址:成都市双流县华阳街道办警校路一段489号武警警官学院政治部干部处

邮 编:610213    收件人:欧阳干事

六、相关说明

(一)审批程序:主要包括①报名初审②考核(笔试、面试、试讲等方式)③体检、政治考核④岗前军政培训⑤签订聘用合同书。

20135月下旬前主要进行网上预报名和初审工作,其他考核内容及具体要求待总部批准后另行通知。

(二)政策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规定》,具体内容可在互联网查阅。

 

附件:1、《文职人员招聘岗位分布一览表》

      2、《报名申请表》

      3、《基本情况登记表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