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杨凌示范区医院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3:04:16点击数量:889

 

根据工作需要,杨凌示范区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人数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资格条件

心血管内科

2

心血管内科、心脏介入专业

 

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122013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录用后待遇面议。

呼吸内科

1

呼吸内科专业

 

神经内科

1

神经内科专业

 

内分泌肾病科

2

内分泌专业、肾病学专业各1

 

神经外科

1

神经外科专业

 

普外科

1

普通外科、小儿外科专业

 

骨科

2

骨科、脊柱外科专业

 

妇产科

1

妇产科专业

 

儿科

(包括新生儿科)

3

儿科、新生儿科、儿保专业

 

重症医学科

1

重症医学、麻醉学专业

 

眼科

1

眼科专业

 

精神科

1

精神科、心理卫生专业

 

肿瘤科

3

肿瘤内、外科专业、放射治疗专业

 

疼痛科

1

骨科、麻醉、神内专业

 

康复科

1

医学康复专业、骨伤专业、针灸专业

中医

中医科

2

中医或中西医内科专业

 

放射科

1

医学影像专业、核磁成像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放射介入治疗专业

 

B超室

1

超声专业

 

麻醉科

1

麻醉学专业

 

病理科

1

病理专业

 

药剂科

1

临床药学专业

 

合计

29

 

 

 

2、本科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资格条件

临床医师

3

临床医学

限西医临床专业毕业生

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122013届毕业生,五年制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

麻醉科

1

麻醉学

 

放射科

1

医学影像

 

合计

5

 

 

 


二、招聘条件要求

1、应聘人员必须是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20122013年应届毕业生(二本以上院校)。

2、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51230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1230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不超过45周岁(19681230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须取得学位证,本科毕业生须取得英语四级证书。

三、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10日下午5:30时。由示范区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实施。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从即日起在杨凌示范区医院网站(www.ylsfqyy.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发至医院邮箱(sfqyyjl@163.com),笔试前一天(510日)集中到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中心进行资格审查(杨凌政务大厦东南侧,电话:029-8701811687035503。)现场资格审查时2013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外语四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12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资格审查时需提交1寸彩照4张。审查贯穿整招聘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本科毕业生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的13的比例时,相应缩减调整招聘计划。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笔试、面试

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

笔试内容由综合理论和专业知识两部分组成。笔试采取卷形式。笔试定于511日上午在杨凌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 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岗位的面试分开进行)。参加笔试的硕士毕业生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考察

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依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现综合成末位列的,笔试高者为进入体

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和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聘同一位考试综合成和体检结果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一次。

聘人单在杨凌示范区医院网站(www.ylsfqyy.com公示。公示期7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示范区医院与聘用人员签订试用期合同,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享受示范区医院工作人员有关待遇。

 杨凌示范区医院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2次).doc

                          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

                                 2013.4.28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