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招聘信息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2:52:55点击数量:1517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台政办发〔200882 号)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通过、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立、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蜜桔之乡——黄岩,生态环境良好,对外交通便捷。规划总用地760.9亩,建筑面积22.7m2,现已征地524.9亩,建筑面积15.7m2。学校现有四个二级学院, 24个专业和成人专科学历教育专业,教职工300人,教师243人。学校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浙江省绿化模范单位”、“浙江省首批示范数字档案室”等称号。

二、招聘职位

  机械教师、模具教师、汽修教师、金融教师、保险教师、会计教师、物流教师、化学实训员、心理辅导教师、财会人员、计算机专业工作人员等。

   三、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企事业经历优先。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应聘者发送本人基本材料(包括本人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有配偶、子女者还需附上配偶、子女简况)至本校人事处邮箱zzrsc@tzvcst.net;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招聘时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

(三)资格审查:我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四)业务考察及评鉴:对合格人员以面谈、试讲、笔试、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师德、业务能力的考察,必要时组织校内外专家就其学术水平作评议并做出鉴定。

(五)体检:采用《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六)公示: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台州黄岩橘乡大道北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学院行政

大楼B410)。

邮编:318020

联系电话: 0576-8918803089188098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监督电话:0576-89188028(纪委办)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