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2:49:46点击数量:1603

 

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2名。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良好的工作能力,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邮寄报名的方式。报名邮箱:women_school@163.com.请如实、完整地填写报名表,报考人员应对个人信息材料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责任自负。

2、笔试

简历经审核合格的通知来校参加笔试,笔试科目参照公务员考试科目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按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发放面试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身体检查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诚信记录和学习工作经历等。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无异议,报主管单位审核通过后,报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期间如接到举报,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相关待遇和其它事项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及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其到岗后的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81503

邮政编码:200235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1-4892516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