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2013年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6 09:48:11点击数量:1809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充分发挥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人才与智力资源优势,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津洽会”)期间,共同举办“2013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届时组织天津市近10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参展招聘,提供涉及各种专业方向的1000多个需求岗位,吸引全国各地博士、博士后进站开展项目研究或来津工作,以及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合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3510日(星期五)10:0014:00
     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二、邀请人员
    (一) 拟来津进站从事博士后项目研究的应届及往届博士毕业生;
     (二)拟来津工作或开展项目合作的博士、博士后。
     三、会议内容
     开展博士后进站招收和出站博士后来津工作洽谈活动。参展单位设立展位,与到会博士、博士后直接见面,进行双向选择洽谈。
      四、报名方式
    拟参会的博士和博士后请于201351日前填写《2013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boshihouxh@163.com) 注:邮件标题格式为“省市+学校/单位+姓名”)。报名表经天津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确认后,于52日前回复《2013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邀请函》。
   
外地参会博士和博士后请携带邀请函和证明其身份的有关证件于59日到指定地点报到,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为来津博士和博士后提供免费的食宿。具体报到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天津市博士和博士后请于510日上午自行或由设站单位组织参会。

      联系人:庞老师、江老师;电话(传真):022-24236970
     邮箱:boshihouxh@163.com

附件:

1. 2013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招聘信息.doc

22013天津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报名表.doc

3.天津市博士后工作优惠政策介绍.doc

   

                      天津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13416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