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海洋王照明2013年(博士生)招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4 15:08:37点击数量:1449

 一、公司简介

基本概况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58月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于1996年率先将“工作灯”的概念引入中国,作为国内专业照明(工作灯)领域的领导者,连续两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

销售体系

公司遵循“客户驱动卓越”的理念,以专业的服务、快速的响应,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经过近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按行业细分的10余个专业化的经营型事业部,下辖百余个专业服务中心和700多个专业服务部、营销、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市场。

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经设置东南亚、中东、独联体等海外机构,立中国走向世界,朝着“全球专业照明的最佳服务企业”不断努力奋斗。

研发体系

公司一直把技术研究和开发,自主创新作为核心能力来优先发展,累计获得600多项国家专利。遵循“简单可靠,节能环保”两大设计原则,现已形成了市场部、技术与设计部和发展研究院三线研究和开发的模式,来分别实施公司的近期、中期和长期技术发展规划。

2006年,公司成立海洋王发展研究院,致力于公司未来5-10年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提供应用性的研究成果,确保公司在专业照明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从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发展研究院位于深圳南山区,毗邻深圳高新科技工业园。院内建有实验室、图书室、多功能会议厅、咖啡厅、花园等。研究院现已初步建立起较完善的实验平台,并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全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实践的土壤。

企业管理

海洋王人本着“求实、求新、求发展”的宗旨,把“全球专业照明的最佳服务企业”作为发展愿景,努力通过实现“提供人性化的专业照明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员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优厚的福利待遇

 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

★认可每一位员工的劳动付出

★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后顾之忧

激发每一位员工的工作激情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

特殊人才津贴:免费提供面积约80120平方宿舍、每年一次国内或国外企业考察、家属工资补贴……

员工津贴:节日津贴、年功津贴、防暑降温津贴、免费工作午餐或补助、学历教育……

员工家庭医疗保障体系:员工/员工配偶/员工父母体检、员工父母医药费补助、员工(配偶)父母大病护理费补助、员工子女综合保险、员工(配偶)父母大病护理费补助……

员工其他福利:探亲假、书报津贴、员工结婚/生育贺礼、员工旅游……

员工家庭其他福利:配偶生日假期、父母生日贺礼、员工家庭雇请保姆补助、员工子女抚养费补助、员工子女学杂费补助、员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员工子女暑期旅游补助……

二、招聘职位

高级研究员(15人)

职位要求:

1)博士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电气电子设计/制造、金属/非金属材料、化学、物理等理工类专业;

2)有从事科研的愿望,性格宁静,做事执着;

3)将应用成果作为研究目标,并具备基于此目的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
)具备通过带领团队实现工作目标和个人自我实现的能力;
5
)具备在实现目标过程中对问题准确判断的能力,并勇于带领团队解决问题。

 职位描述:进行与照明领域相关的科研工作

 岗位所属部门:海洋王发展研究院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电话面试——开放日复试——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szokco@hotmail.com(接收博士生简历)

招聘联系电话:0755-26586091

公司网站:http://www.haiyangwang.com

 

温馨提示:凡通过电话面试的同学,我们将会为您发放开放日邀请函,开放日旨在搭建学子和海洋王深入交流的平台。届时将会有海洋王照明高层亲临开放日现场,与精英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和培训。开放日复试完后,我们会向表现突出的同学发放录用函,正式邀请您加入海洋王。

同时,我们搭建了海洋王准员工关怀网站,设定了研究院招聘、畅想论坛、HR咨询、体会海洋王和内部专区,以提供准员工了解海洋王的平台。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