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3年人才需求计划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3 15:06:12点击数量:592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2013年人才需求计划

一、单位简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暨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研究所、山东省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中心,是省卫生厅直管的非营利性省级(三级)眼科专科医院,也是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山东省视觉2020办公室挂靠单位。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预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眼科基地。医院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开放床位150张,年手术量逾10000台次,年门诊量10万诊次,患者遍布全国30个省市以及韩国、日本、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被国家卫生部评审为我国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跨入了全国眼科的先进行列,许多专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尤其在我国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协助政府解决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和医德医风建设上成绩突出,得到了政府、业界和社会百姓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医院下属山东省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济南近视眼矫治中心。是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设岗单位、拥有国家级视觉分析三级实验室、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因突出的临床技术水平和优质服务,被先后确定为山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转诊定点医院、山东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省级定点医院、山东省干部保健定点医院、济南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首批定点医院。

 在“科技兴医”的道路,医院取得丰硕科研成果,在山东省乃至全国的眼科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近年来医院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8项,开展各级各类科研课题20余项,近五年在SCI收录期刊及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10多篇,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国家铁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励18项次。

 医院在服务上施行“个性化医疗、人性化服务”的理念,为每个病人设计出适合该病人又让病人满意的诊疗方案,让患者体验到就医也是一种享受、并带来健康、欢乐和信心。全体员工以“爱国、爱院、爱患、爱岗、团结、敬业、拼搏、奉献”为宗旨,在全国和全省眼科界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在患者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医院连年获得“山东省青年文明号”、“部级先进集体”、“山东省医德医风先进集体”、“扶贫助残先进集体”、 “干部保健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人才需求计划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及条件

研究方向

备注

编制所属情况

临床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眼科学

眼肿瘤和眼眶病

招聘信息已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公布,详细请见《2013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报名时间:2013420 9:0042416:00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临床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眼科学

白内障

临床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眼科学

斜视弱视

临床

2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西医结合临床

眼科

教学

2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眼科学

 

招聘信息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山东中医药大学网上公布。

山东中医药大学

教学

1

研究生

博士

中西医结合临床

眼科

                 

 

三、招聘程序

医院将严格按照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程序进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48(邮编:250002)

电子邮箱:shierming58859698@163.com

联系电话:0531-5885969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