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河南省科学院生物技术开发中心博士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19 08:17:00点击数量:1185

 

 

河南省生物技术开发中心隶属于河南省科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现代生物技术与天然产物研究开发的科研机构。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现诚聘博士3

(一)要求

专业为:分析化学(能熟练使用质谱、色谱等分析仪器,胜任天然产物、中药、农药的研发检测、质量控制等工作)、中药药剂学天然产物化学天然产物药物等相关专业。

(二)待遇

1、解决河南省科学院事业编制;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相应实验条件;

3、工资和福利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的标准执行。

4、其它条件面议。

应聘者可将简历材料发至邮箱shengwuzhongxin@sina.com,也可直接送到我单位。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专业。

三、联系方式

邮 箱:shengwuzhongxin@sina.com

联系电话: 0371-60270939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红专路58

联系人:老师

 

2013.04.19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