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03 07:19:35点击数量:1085

 

为满足公司科研需要,我公司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招聘需求和条件情况如下:

一、专业需求

(一)信息与电子科学类(包括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信息技术应用电子电路设计与工艺通信技术计算机通信、信息科学、电子学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包括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数据通信等专业)。

(三)机械设计制造类(包括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等专业)。

(四)自动化类(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等专业)。

(五)油气井工程专业。

二、有关待遇

(一)博士待遇

博士工资由岗位工资、津(补)贴、奖金三个单元构成。

1、岗位工资

新录用的博士生试用期间执行3300元工资标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聘任的岗位确定岗位工资。

2、津补贴

一是博士生活补贴3975/月。

二是工龄津贴。工龄津贴按职工的连续工龄确定,其中,连续工龄5年以内(含5年)的,每工作一年,每月标准为4元;连续工龄5年以上至15年(含15年)的,每工作一年,每月标准为8元;连续工龄15年以上的,每工作一年,每月标准为12元。

三是技术专家津贴。公司实行五级专家制度:一级专家津贴标准每月5000元;二级专家津贴标准每月4000元;三级专家津贴标准每月3500元;四级专家津贴标准每月3000元;五级专家津贴标准每月2000元。

3、奖金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实行业绩奖金和专项奖两种奖励形式。业绩奖金由公司根据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核定,各单位自主确定考核发放办法;公司及所属单位分别设立总经理(经理)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生产经营和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4、社会保障

一是实行社会保险制度,公司按照天津市及本行业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二是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用人单位和职工本人每月分别按照月工资12%的额度缴存住房公积金。

三是为特殊贡献人才提供特殊福利待遇,为公司技术专家保证工作用车、提供学术著作出版补助费、国内外学术休假考察等等。

四是实行安家费制度,与公司签订5年及以上劳动合同的博士生,公司提供10万元的安家费。

五是解决配偶工作,公司负责解决配偶工作,并按照天津市有关规定解决家属户口。      

5、科技奖励

1)科技创业奖(奖励项目人员)

新产业年营业收入超过9000万元,税前利润在20%以上,奖励200万元;

新产业年营业收入超过6000万元,税前利润在20%以上,奖励150万元;

新产业年营业收入超过3000万元,税前利润在20%以上,奖励100万元。

2)技术创新奖(奖励项目人员)

特等奖:每年不超过2项,奖金20万元;

一等奖:每年不超过10项,奖金10万元;

二等奖:不限,奖金5万元;

三等奖:不限,奖金3万元。

3)专利奖。

发明创造专利奖励10000元,实用新型奖励5000元。

(二)博士后待遇

1、工资待遇实行固定月薪和年终奖励政策。固定月薪标准为5000/月;车辆和生活津贴3000/月;年终奖励4万元,根据考核结果发放。

2、通讯费、取暖费、防暑降温费等福利待遇可参照公司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标准执行,但本人专业技术职务高于中级的,可按本人具有的专业技术职务级别确定。

3、公司按规定为个人建立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并承担相应由企业支付的费用,按规定应由本人承担的费用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4、博士在站期间的工资、补贴等各项收入的个人所得税由企业按规定代扣代缴。

5、博士在站期间公司提供必要的科研工作条件,配备笔记本计算机、台式计算机等工作用品。

6、公司提供70平米高级人才公寓,签订四方协议即可入住。或每个月由开发区提供2000元租房补贴。

7、每年补助经费5万元,由个人自行支配使用。

三、需要提供的材料

(一)博士

个人简历及反映自己学术水平、工作能力的有关材料,如研究成果、论著等。

(二)博士后

1、《博士后申请表》;

2、两名以上本学科博士生导师或专家推荐信;

3、博士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提供原件对照);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对照);

5、本人简历及反映自己学术水平、工作能力的有关材料,如研究成果、论著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4月底之前将简历(文件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及个人情况信息表发至下面指定邮箱。

联系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106号渤海钻探工程公司人事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300457

联系电话: 022-65326225

联 系 人: 盖江容

电子邮箱: bhzthr2013@163.com

 

附:

1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公司简介

2博士(后)应聘情况登记表

                   

   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一三年三月二十九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