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陕西理工学院高薪诚聘200名博士启事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29 07:53:40点击数量:1769

陕西理工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陕西省汉中市,2001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汉中师范学院与原陕西工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多科性高等学校,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第十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在2007年被教育部评定为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学校。

学校建有南北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742亩。现设有16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实训中心。设有61个本科专业,拥有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机械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4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现有3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1个省级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拥有8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个省级技术转移示范中心。有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4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名牌专业、10门省级精品课程、3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校现有教职工1600名,其中专任教师1100余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达2.1万人。

目前,学校正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深入实施“人才队伍建设”等五大工程,全面开展创建特色鲜明的省内外知名大学工作。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特以优厚待遇诚聘博士200名。

热诚欢迎海内外博士加盟我校!

 

一、招聘对象

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及研究方向符合我校人才引进计划要求。

2.身心健康。

三、招聘待遇

1人才引进费325万元     

按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和服务时间分3次支付(若购房则一次性转帐支付),根据学校专业需要和个人实际情况具体协商,服务期为八年。由学校提供过渡住房一间,协助购买经济适用房(约3000/平方米);若个人租房,学校提供一定的租房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2享受副教授待遇

校内享受副教授各项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满3年仍未晋升副教授职务的自行终止;科研工作奖励另行计算,上不封顶)。

3科研项目资助费:理工科5万元,文科4万元。

4解决配偶工作

符合陕西省有关政策规定的,按相应程序协助解决调入或毕业接收;其他人员校内安排非事业编制岗位工作,并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5.配备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一套(约8500元)。

6.晋升副教授时,同等条件下优先。

7.来校考察报销往返路费(火车硬座或硬卧,汽车票;投递简历、来校考察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8.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教授待遇面议。

9.对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学习经历的博士积极推荐参评“陕西省百人计划”项目。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朝阳路陕西理工学院人事处    邮编:723000

联系人:辜老师(18049161898)、老师(QQ: 1046471291)、老师(QQ407691055

联系电话:0916-2641797    0916-2641399

电子邮件:slgszk@163.com

陕西理工学院2013年博士需求计划20130315.xls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