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研工部关于江苏村官考察报名的通知

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3-03-27 10:26:40点击数量:1157

为实地了解江苏省村官工作的现状,激发同学们报名村官的热情,就业中心、研工部拟于4月初带队赴江苏镇江、扬州、常州考察。

一、考察时间   

       201341日至42

二、考察项目

       听取地方组织部门对村官政策的介绍,实地考察村官的工作情况,听取在职村官的工作介绍。

三、费用情况

       学校组织统一来回,车费、住宿费等由学校承担。

四、报名条件

1、接受浙江大学2013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报名

2、有志于从事村官基层工作;

3、尚未参加浙江、江苏的村官驻村实习。

五、网上报名

请点击通知下方我要报名,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活动报名系统,选择“2013江苏村官考察项目,录入相应的报名信息并点保存

 

六、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13329日(周五)中午12点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联系人:潘宇,87951536  panyu@zju.ed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32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