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河南省科学院《河南科学》杂志社2013博士招聘启事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26 12:07:26点击数量:769

《河南科学》是河南省科学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期刊(月刊)。《河南科学》主要发表自然科学、边缘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的学术论文和重要科研成果的实践、考察报告,着重探讨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反映省内外科学技术研究的最新成果,扩大学术交流。

《河南科学》为历届河南省优秀科技期刊,2000年获国家《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2004年被国家科技部科技信息中心确定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07,2009年又两次被确认为核心期刊至今。2008年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举办的全省科技期刊评审中我刊在106种期刊中被评为一级期刊,又在一级期刊中被评为“河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二十佳期刊”,并得到表彰,2010年再次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二十佳期刊”荣誉。

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3,从事编辑工作,待遇如下:

1、解决河南省科学院事业编制;

2、工资和福利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的标准执行。

3、其它条件面议。

应聘者可将简历材料发至邮箱liu_renqing@yahoo.com.cn,并注明应聘专业。

联系人:刘主任

 

 

2013.03.26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