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2013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12 13:28:40点击数量:4046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公司)是中电投集团公司在江苏的分支机构, 20105月经中电投集团公司批准组建,负责管理集团公司在江苏境内的资产和股权,负责所辖区域发展规划编制和投资,对所属企业经营、安全、生产、人力资源等方面统一管理,以火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核电(前期)等综合能源发展,以及综合开发滨海港为目标。公司现招聘滨海2×1000MW火电项目运行、检修人员,项目地点: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项目预计2015年投产。招聘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应聘毕业生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在国家招生计划内被公办院校录取的本科第二批次及以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国外留学应届毕业生应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确认的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及学位。同时,所学专业与锅炉、汽机、热能、动力、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相关。

(二)品德修养:应聘高校毕业生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三)外语及计算机水平:本科生需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需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且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计算机需获得省二级及以上证书;

(四)年龄要求: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3周岁;

(五)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适应电力工作。在公司指定的医院健康体检合格(无妨碍工作病症如色盲症、恐高症等)。

二、相关待遇

薪酬按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薪酬体系标准执行,与工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基本养老保险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三、报名事宜

(一)应聘人员需下载填写《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通过电子邮箱提交,同时提交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二)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经初选合格者安排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8号紫峰大厦39

邮政编码:210008

联 系 人:女士、先生

    话:025-8228836582288381

电子邮箱:zdtjsrlzy@126.com

 

 

附件: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