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五〇九所)2013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2-26 14:36:51点击数量:3224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五〇九所)2013年招聘简章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五九所)创建于196912月,是上海航天基地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主要从事卫星体系研究、系统分析、任务策划和应用研究,承担卫星总体设计、综合测试、在轨管理、部分分系统与地面测试设备的研制与研发任务,是我国空间技术研究及卫星研制生产的主力军之一。是我国气象卫星的摇篮,创立风云卫星品牌;是我国电子信息、微波遥感卫星、深空探测器的首创者。

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已研制13种卫星型号,发射了28颗卫星,自1999年以来,取得了连续13年的圆满成功。目前,已经形成了对地遥感观测、空间监测、深空探测以及新技术试验四大领域,包括气象与环境监测、光学成像、雷达成像、深空探测等的八大系列卫星研制任务。

所现有职工660余人,其中主任级别以上技术专家约100余人,省部级专家10余人,累计输送卫星型号两总20余人,并有多名人员荣获国家各类奖项。2002年,通过了ISO9001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工作,形成了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为目标的科学管理体系。所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十多年获得上海市“花园单位”称号。以风云系列卫星为代表的多颗卫星和多个单项技术曾经多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历年来共获得国家、各部委、市级以上成果奖230余项。

展望未来,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拓展卫星应用领域,努力扩大卫星领域的市场份额并逐渐打入国际市场,打造国际一流的卫星总体研究所。

热忱期盼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将为有志者提供宽广的事业舞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愿我们携手共同开创祖国航天辉煌的未来!

 

具体需求专业及人数如下:

序号

需求岗位

所学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航天器姿轨控设计

飞行器设计、导航、制导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博士

2

 

2

航天器可靠性设计

可靠性工程、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3

航天器测控、数传系统设计、综合电子系统设计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博士

2

 

4

航天器综合测试系统设计

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自动化测试技术、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5

航天器数管、星务系统设计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6

 

航天器载荷系统设计

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7

航天器轨道设计

天体力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2

 

8

航天器结构、机构设计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1

 

9

航天器热控设计

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制冷与低温等相关专业

博士

2

 

10

航天型号质量控制

机械设计及理论、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

硕士

1

 

11

航天器推进系统设计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联系方式:

  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251号人力资源处 (200240)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话:021-34054518-8715  021-64301320

  机:15000572900

  真:021-64300410

E- mail hr509@yahoo.com.cn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和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